close

 

先來聽聽這首歌吧~ 

 

 

 

這是跟男朋友第二年的遠距離了

雖然當初高中畢業本來要分手因為男朋友不想要遠距離
其實之後真的遠距離我知道原因, 如果要我重選我可能還是不會分手

Screen Shot 2014-11-15 at 11.40.13 PM   

 

但是遠距離讓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定了
畢竟碰不到彼此 很難去體會他的生活

這讓我們的感情建立在一個很強的信任

我們不再是身體上的接觸 像是牽手擁抱親吻說說我愛你
更是精神上的扶持, 鼓勵跟理解接受

有種從男女朋友變成家人的感覺 但是距離讓我們又保留著熱戀的熱情與曖昧
畢竟都身在國外, 別人看起來很快樂很新鮮
但是其實有些心酸是只有我們才能體會的, 身邊又沒有半個熟悉的人

他真的給了我很多支持 (希望我也有給他哈哈 )

 

經常因為我們英國跟香港的時差, 忙碌考試功課的時間不同,
有時候一個禮拜只能skype一次 (聽起來是還好拉, 可是半年不見真的一個禮拜也會受不了)

但是這也讓我們非常珍惜見面的時間

常常他為了我熬夜, 有時候一起skype到睡著, 好簡單好幸福 (我們的合照都是skype)

Screen Shot 2014-11-15 at 11.41.28 PM 

(我出賣他了哈哈哈 )

 

 

所以遠距離可以說是一種考驗吧
曾經我們不常講的話題, 現在都很自然的分享與討論
也少了爭吵, 而是冷靜的去瞭解彼此的想法去然後各退一步取一個平衡點

 

 

現在我們的願望也都變得很平凡,
只要在寒暑假可以一起出去簡單的個小吃一起散步就滿足了

 

 

突然讓我像到一首歌, 薛凱琪的 <Better Me>
這不是新歌了 但是讓我聽了都想為了他變得更好

這首歌我聽起來不像只是講愛情, 而是講他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低潮與貴人

 

I can smile a little more, sing a little more, feel a little more 全因為你」

「做一個值得你 驕傲的 Better Me 一個值得你 愛得better me

 

這遠距離這段時間, 男朋友也曾經說他疑似喜歡過別人
可是他依然留在我身邊,

雖然外面有很多更美的人, 他卻堅定的選我, 一定有他的理由
因為你是別人無法超越的 
所以要相信自己 也相信你的他 <3

 

 

 

 

 

Sasa is typing:

 

發現其實愛真的很簡單, 是一種安心感, 是一種篤定
愛情真的變得很美麗

為你我變成了better me….. <3

 

為了那個愛你的人讓自己更好, 讓他有個很棒的情人
因為你有很好的他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sk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