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UE

 

今年正式進入讀建築系的我
當然偶爾也要跳脫一下原本的風格來裝利落一下 



有別於平常穿搭風格
這次是穿新買的牛仔褲跟包包 !

 



首先,  先講講身上的衣服吧~ 

 

 

x Newlook 白色紗質襯衫 x

4

這件就只是單純想來一件百搭樸素的白襯衫而已.... 
所以買一件蠻便宜的 幾百塊台幣~

 

 

x One TeaSpoon 刷破牛仔褲 x

3

One TeaSpoon 是一個澳洲的牌子
我會買這個牌子是因為他的設計都蠻有特色
有別於普通牛仔褲, 
他雖然剪裁簡單,  但是有大膽的嘗試刷破之類的設計 (完全打中我的心阿~~~~)

另外, 他也還有一些t-shirt之類的商品可以參考~~~

 

 

7

你看看!你看看!
難得找到我喜歡的大破洞!!!

還有一點小小的巧思在褲管那邊~ 有拉鍊
這更增添了他的個性~~~

 

 

 

x Marc by Marc Jacobs 深藍格文Dont Panic包 x

6

MBMJ 的包包應該是很多人的入門款吧~ 
因為價錢比較親民 

最近缺一個大包包....
馬上就想到MBMJ~ 他容量真的蠻大的!!!
內裡是酒紅色的所以也不用怕髒....  
畢竟學建築的我....畫具材料蠻多的~
所以需要買耐髒容量大的~


我裝過兩三本sketchbooks, 倆個鉛筆盒, 兩把尺, 便當盒... 都還有一些位子~ 
但是他看起來不會給人很沈重的感覺~

5

第二個吸引我的是他的格文皮革是防刮的 !
所以都很放心地帶去工作室 


而且莫名的讓我聯想到某法國名牌L...... 的包

 

 

x Daniel Wellington 錶 x

2  

這個錶是去年買的,
但是最近看到台灣很多人也都在介紹

沒記錯的話, 我是買 Classic St Andrews Lady :)
但是我覺得他的實際顏色比照片中深一點點

順帶一提,
後面是愛丁堡城堡 :) 
有機會可以來旅遊喲 

 

 

How to Buy:

1) New Look 襯衫:英國的店裡買的唷

2) One Teaspoon 牛仔褲 :在美國購物網站 Shopbop買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送貨速度蠻快的 可是可能要付關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SOS.com 也有賣 可是款式可能比較少一點

3) Marc by Marc Jacobs :也是在Shopbop買的喲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我所知, 另一個購物網站Nordstorm也有賣

4) Daniel Wellington錶:在它官網買的~ 現在好像全世界免運費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Sasa is typing.......


我身高167 cm 身材應該算標準拉... (笑)
One TeaSpoon 買25腰的~ 但是有一點點鬆.... 所以應該也穿得下24腰的

有出現的紅黑格文大衣是去年買的
英國牌子 Karen Millen

裸靴也是去年的 忘記什麼牌子了.....

當作參考嚕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sk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