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沒錯! 這篇後半段是有關這個美麗可愛的小鎮 

但是首先先把剩一點點的布達佩斯介紹完~~

 

 

 

 

x 中央市場 Central Market x


21

 

這是個市場, 
但是....依據我所知 我跟當地人聊天
他們說這邊都是給觀光客去的所以價錢都比較貴
當地人有推薦我去另一個市場吃東西...
可惜時間不夠阿~~~~ (淚)

 

22

市場裡面有兩層樓
賣的東西你應有盡有 :)
尤其裡面的肉.....好吸引我阿 (肉食主義主 )

 

 

x 歌劇院 Opera x

 

DSC07261

 

我一直以來都好愛歌劇這種藝術 太美了~~~
可惜時間不夠只能參觀, 沒時間看戲 
不然要是能在這麼有歷史性的建築裡看歌劇
死而無憾阿~~~~~

p.s. 如果有來英國, 也推薦去看看歌劇喲!

23

裡面真的好~美~~~~ 
金~碧~輝~煌~ (第二次強調了哈哈)


主要的表演廳也真是太壯觀了吧~
比之前我在倫敦看的廳還要精緻與華麗~

那個天花板的壁畫~ 吊燈~ 特別席~ 
24

 

DSC07236

哈哈 老頭的小光頭被我不小心入鏡了~ :p

 

 

 

 

x 國會大廈 Parliament x

 

對! 他就是有名的布達佩斯國會大廈~
外觀大家都很清楚了我知道~ 就不放照片嚕~

裡面也是我的風格阿~
金~碧~輝~煌~ (扭)

DSC07135

真希望我住這裡~~

 

DSC07159


裡面唯一不能拍照的地方就是! 放皇冠的地方! 
你要是拿起相機...身旁的警衛會衝過來喲....

DSC07168  

 

 

 

 

坐火車去山丹丹 Szentendre 一日遊~~~~~~~

 

 

x Szentendre x

 

首先!
從布達佩斯市區要先到 Batthyany ter 地鐵站, 
然後搭HEV電車去唷~

到了之後要走5-10分鐘要市區...

btw, 這小鎮的名字翻成中文真有點奇怪...

DSC06808

 

DSC06812

 

一路從火車站走來, 這個小鎮充滿了自己的味道 
跟布達佩斯差很多~
馬上愛上這裡了 

DSC06820

 


路上經過一個很熱情的老闆...
他疑似收集了很多國的人的合照 (笑)
也疑似有台灣電視去採訪過..吧.... (他秀剪報給我看..)
人是挺好的 :)

DSC06818

 

繼續走阿走~走阿走~肚子餓了
剛好看到匈牙利的一道.....當地點心, Langos~
就停下來吃了

這條小巷也真的很可愛呢!
巷子總是充滿驚喜 

DSC06848

 

這...雖然不難吃..但是......有點油......
他應該是就...一塊面皮吧去炸 然後上面可以灑點不同的東西

 

DSC06841

 

我帥氣的胡桃先生 
五月看到他真有點詭異 (笑)

DSC06854

 

DSC06869

 

看到這, 有沒有一點點的眼熟!
沒錯! 就是蔡依林很久之前的MV '馬德里不思議' 取景的地方!

不過還真是詭異...不去西班牙馬德里拍, 跑來匈牙利...
Whatever, 這個小鎮還蠻推薦的!
有自己的特色也離布達佩斯不遠唷~

 

DSC06894  

再見了~ 匈牙利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asa is typeing:

布達佩斯不大, 莎莎是推薦可以用走的就走~
欣賞這個城市的美

但是要是累了, 就搭地鐵吧~ 

1) 去中央市場可搭地鐵到 Fovam ter 下車 

2) 去歌劇院到Opera地鐵站ㄧ出來就看到嚕~
    可以買票進去參觀 (印象中我買學生票是1900福林)

3) 國會大廈也是可以進去參觀的 
    可惜也是要門票.....我買學生票 2000福林 
    如果沒記錯他是有分時段進去參觀的, 所以可能早點去買票會比較好喲
    
4) 去山丹丹小鎮要另外買火車票, 
    因為我有月票了, 我直接上火車,
    之後超過布達佩斯後, 驗票員來的時候在補後半段的票就好了 :)
    票也不貴 :) 
    車程大概...一小時..? (有點忘了)

 

如果你也計劃要去了, 留言跟莎莎分享喲 




下趟旅行 ---> 葡萄牙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sk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